close

今天是個雨天的下午
無法控制外頭下不停
只好控制讓自己也能好心情
今天特別帶了上次阿姨大力推薦
拿來家裡的咖啡包
聽說是濾掛式的巴西莊園豆
是有沒有這麼好喝
講的好像一輩子不喝就終身遺憾一樣
我喝過的咖啡倒是不少
今天就帶來公司泡泡看

這外觀超有質感的
這個包裝也比我想像的還要有厚度
一撕開
咖啡的香氣就飄出來
拿出來準備放馬克杯上
啊啊啊不對要記得先撕開上面這層喔


然後把旁邊的小耳朵輕輕拉開


架好就可以沖熱水了

上面還有貼心的寫建議熱度跟水量

我第一次泡這個其實挺緊張的XD
熱水慢慢沖下去
不小心加太滿==
發現需要讓他慢慢滴~~~
讓整個咖啡粉末都均勻的沖到熱水
看著黑咖啡一點一點的從濾網
滴在杯子裏


哇⋯有香有香~
終於讓他到我杯子的七分滿的時候
我就試喝了一下
其實我原本不太敢喝黑咖啡
印象中就是很苦 很酸 很澀
沒想到⋯
一靠近嘴邊
就聞到濃濃的咖啡香
有點微微的烘焙味
這個喝下去
是有一點點苦
不過是有點像黑巧克力的苦
是會回甘的!!
很滑順一點都不酸不澀!
接下來就加了牛奶下去
泡成我最愛的拿鐵~❤️

上班喝著喝著
因為我不是一次喝完它的
是小口小口的享受它
我發現一件事!
很微小但是很重要的一件事!
就是
完全
不會
有舌頭乾乾的感覺!
不會卡卡的感覺!
以前在喝伯x的時候
舌頭都會感覺乾乾的不是很順
完全不會欸
超順的!
把整杯喝完的時候竟然有點捨不得⋯

對這個咖啡的評價超高
大概有99分
因為很有現泡的感覺
甚至超越現泡
少給1分是可以再更大杯更好XDD
哈哈哈哈哈
超好喝的啦
我一定要再買一盒來喝
在這裡買得到#福貓挖寶網

 

arrow
arrow

   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