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莫名其妙莫名其妙就是莫名其妙嘛~~~!
今天莫名其妙的心情超級無敵霹靂好~~~~~~(轉圈)

吼唷好啦告訴你~
就是~
就是~~
就是遇到我心中的小男神啦~~~

 

新來的同事小鮮肉!
身材好😍高又帥😍
皮膚超好 吹彈可破😍
根本就李敏鎬啊啊啊~喔天😂😂
而且超有禮貌的!
根本集優點於一身啊~~(已融化⛄️)

來的第一天也超會的
從他的黑色大包包拿出了~~
餅乾~~~!而且是手工餅乾!


你想問為什麼我知道是手工餅乾
拜託!!!!
我可是眼神銳利眼光精準又超愛吃的標準吃貨
我看上的餅乾絕對是大夯🔥🔥🔥
超貼心的每個人都給了我們一小袋
我當然假氣質的收下說了謝謝
之後
就轉身立馬拆開吃啊!
上面寫著無油無糖養身
有我好愛的巧克力❤️❤️❤️
還有橘子(?)口味


還有夏威夷豆跟黑豆
四種口味一次滿足就對了
先吃巧克力巧克力巧克力!
咬下去的口感好脆好香啊~~

然後讓我覺得有點詭異的橘子口味
是真的有果香欸蠻特別的
再來再來~~
夏威夷的~~
每個豆豆都好ㄘㄟˉ操喔
沒有偷工減料的說~
不知不覺最後一個了😱😱😱
這個是黑豆欸 也好特別
整個走養身系列
感想就是好脆好香
牙齒戀愛了~~~😁😁😁😁😁
而且這個小包裝好適合出去玩或工作忙碌的時候包包放幾個
都不怕餓到哈哈愛吃又可以不怕胖可愛的小鮮肉超貼心啦
超懂姊姊們在想什麼😍😍😍

和他聊天整個幽默
還發現原來他也是小宅宅喜歡
喜歡在網路買東西直接配到家
喜歡在家追劇 一追就是40集
最近剛追完花千骨
喜歡沒事就上網爬美食
追蹤小煞的頻道
喜歡養小寵物
狗狗鳥兒和貓貓
聊天根本一拍即合阿!
花哈哈~~

不過⋯
不過⋯⋯
不過聊到最後最後
最後最後⋯⋯
發現他的性向⋯
小小的桑心默哀三秒🙊🙊🙊
至少現在上班除了可以養眼一下👀
還可以有一個聊天美食雷達咖也不錯啦~

arrow
arrow

   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