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是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
目前擔任一個禮服的助理
我的工作就是~~
每天幫新娘子挑選適合的禮服
跟堆積如山的禮服修改單
第一天來到新的環境工作
很緊張很緊張還是很緊張
因為我是非常慢熱的人⋯⋯

我們的公司整個
大概~~20人左右吧
算是一個不多不少的人數
不過對於一個慢熱的我
陌生的臉孔尤其不笑的時候😐😐
我根本不敢靠近
也不敢打招呼⋯

帶我的主管進來了
看了我笑了一下
開始跟我小聊
還跟我說最近他發現一個#福貓挖寶網東西還不錯
改天也可以跟他一起分享好玩有趣的的東西
聊到一段落
說準備開始工作啦~
沒想到我來的第一個任務竟然不是要我去接待客人挑衣服
而是丟了一盒餅乾一張紙
叫我吃個一塊
嗯⋯不錯吃~
我問那然後呢這個要做什麼
然後⋯
然後⋯⋯
然後⋯⋯⋯
要我統計多少人要訂?!
特別交代每個人都要問!
這是什麼鬼工作啊==
我不是該要先開始學流程嗎
而且整個公司的人我都不認識欸
唉⋯只好硬著頭皮問
我在想為什麼要這麼做啊⋯⋯
開始問了第一個人
第二個人第三個人⋯⋯
第五⋯第六⋯
我好像知道為什麼了


啊唷沒看過喔

欸你是新來的吧!

你叫什麼啊 

哪個單位的

喔我是xxx~我超好相處的啦
喇低賽找我啦~

這餅乾~~啊上次主管給我們吃過

我們吵著要他幫我們訂這個
超好吃的!!!

妹子跟著這個主管超好的~

啊你就是那個新人嘛!

助理不簡單哦

好久沒看到新人了欸~~

 

統計完之後
我突然發現⋯⋯
發現⋯⋯
發現⋯⋯
整個公司的人
突然好像都認識我了!
雖然名字我不一定都記得
突然發現我也認識每一個人了!
突然好像可以融入大家了!
突然好像我們沒有這麼有距離感
突然好像有這麼一點了解這裏
突然好像我可以找到某個人很聊得來
突然好像找到那些人適合當朋友

主管太神了
這是所謂團購的魔力嗎!?
因為一個喜歡的東西
大家突然拉近距離
突然有了話題
沒想到這比
圍個圈自我介紹還要快
而且還不尷尬
而且說到吃
大家就不知道是歡樂幾點的
哈哈
怪不得他們對新人這麼的驚奇
怪不得好久沒有看到新人
我想沒有這麼的可怕了XD
明天可以不用帶著緊繃尷尬的表情看著每個人
反而開始期待明天見~

在這裏我好好的努力下去吧
加油小資女!

arrow
arrow

   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