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稍息立正站好!
霹靂啪啦 呼嚕嘩啦 鉛筆找不到
鏗鏗鏘鏘 乒乒乓乓 上課又遲到
嗚嗎嗎 呼呼哈哈 做事不能一團糟

稍息立正站好!
霹靂啪啦 呼嚕嘩啦 這次會更好
鏗鏗鏘鏘 乒乒乓乓 人小志氣高
嗚嗎嗎 呼呼哈哈 臨時抱不到佛腳

 

這段副歌有沒有和熟悉哈哈哈
嘿你覺得很熟悉的就不小心透露你的年齡了啦XD
((噗..我好像也不小心透露了🙀🙀🙀

會想突然唱這首歌是因為
最近發現一個小零嘴兒
真的太可愛了我都叫他米果小丸子


他原本名字好像叫丸太郎吧
丸太郎是男的
我的小丸子是可愛的女孩兒喔
((餅乾哪裡還分公母啊🙄🙄🙄

廢話很多反正先吃一下~

誒不是~~
也太好吃了吧!!!
會有藏著魔力的感覺一口吸引著一口
很脆很香又很犯規啊啊啊
因為大小真的太可愛就是剛剛好一口!
然後不知不覺就一直往嘴裡丟!!!
在我心中下一個註解就是
👍🏻👍🏻👍🏻「新國民美食丸太郎」👍🏻👍🏻👍🏻
因為大人小孩老摳摳都可以吃
牙齒不好的因為是米餅乾 
稍微含一下就軟軟的就不會太硬
喜歡脆脆的可以一放嘴裡就開始咬~~~~!


而且這口味也太多了吧!
我剛剛吃辣的
有點辣又不會太辣
還有蝦子。蔥。海苔跟椒鹽五種口味
 

最愛椒鹽吃不膩好適合看電影的時候吃XD

很快就會被消滅~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