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編是個標準上班族,前陣子在辦公室同事才念著要買微熱山丘的鳳梨酥來嚐嚐,

結果幾天後,竟接到好友來電詢問我要不要買鳳梨酥,他們到南投玩,要去買鳳梨酥,

順道要幫我買,這這這實在也太巧了吧!!!只能說我們倆真是心有靈犀一點通阿,

既然朋友要幫忙買,當然是號召公司的人一起團來吃囉!( ´∀`) 

但是呢!!!!!!! 
 
這次要團的不是微熱山丘的鳳梨酥喔,
而是朋友問當地人才知道的『秘密美食』!
同樣是來自八卦山的土鳳梨,但是吃起來完全不輸微熱山丘呢~
先來張圖片讓你們瞧瞧(≧▽≦) 
 
一樣是10顆一盒,因為跟同事一起湊數量還不少,廠商就給我們比較低的價錢,一盒才399太開心啦! 
艷陽普照而且乾旱的八卦山正是台灣土產鳳梨生長最好的地方,粗野、味濃,天然的香味讓你光想就兩頰生津。 
 
農曆四、五、六月,連風都是熾熱的,
烈日下採收的鳳梨每一顆都是由山上的婦人親手削皮、切塊,內陷甜而不膩,
難怪南投當地人那麼推薦!千真萬確的台灣鳳梨味(・ิω・ิ) 
 
如同這世上所有的美味,技術不難,難在真誠的用料!
他們的酥皮用的是紅殼土雞蛋,是的,就是那種蛋黃接近橘色、
會呈現凸起半球狀的那種。沒有任何人工合成的添加物;
只有土雞蛋、天然奶油和日本麵粉揉成的酥皮;完全天然的芳香使鳳梨餡更顯真實本味。 
 
 
呼...我打的手好痠,其實就是短短的文字卻可以看出他們對鳳梨酥的堅持,只有堅持美味才會不變!!! 
這種價值 其實金錢買不到,珍惜價值 體驗美味  這就是美食的最高精隨!!!! 
話說回來...明明都在上班,還有空可以拍照 寫開箱文...我發現我們好閒 
哦不 這是忙裡偷閒!!!  
我開始期待,下一次團購了(^o^) 
 
哈哈(≧▽≦) 
arrow
arrow

   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