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原本安排了一堆行程

但是因為早上的一場無敵大雨底類了時間

所以就作罷不去了

一到中午卻出現一個熱死人的太陽⋯😨😨😨

臨時就決定要出門吃好料

一掃行程被取消的掃興心情👊🏻

 

爸媽問我想吃什麼

超愛咖哩的我就馬上回答咖哩啦😂

原本找了好幾家的店

不過我們開休旅車

最後決定找好停車的地點

就選擇了「丰富食堂」

 

這個地點其實蠻好找的

那條路上有非常大的地標員林基督教醫院~

雖然還有一點距離啦

不過找得到它就一定不會迷路😂

 

到了門口 非常的幸運有一個停車位

不過附近不難停車

但是他們生意真的是非常好

慢來的話車位還是得繞一下

好處就是那邊交通不擁擠

不然找車位真的會很痛苦😱

 

一下車看到整個落地窗的黑色建築

看一次就會讓人蠻印象深刻的

而且又是落地窗

當天是陰雨天

採光依然無敵好 明亮舒服~

   

  

架上很多書 還有童書可以出借喔!

   

 

菜單是紙板做的

感覺是提倡環保重複使用👍

 

平均消費大概300左右

 

菜單內容沒有拍到

點完餐就急急忙忙給服務人員了😂

(又沒有帥哥緊張啥🤷🏻‍♀️🤷🏻‍♀️

 

重頭戲來啦~~~!🔔🔔🔔

爸點的是里肌🐷定食

爸說還不錯好吃

 

媽點的是唐揚🐔定食

媽說下次會想再來嚐看看別的

 

 

我點的是北海道湯咖哩😍😍

我說⋯

這咖哩真的太好吃了~~!!

湯咖喱基本上就是像湯一樣

不過味道很咖喱而且超級下飯的~~

準備還提供免費加飯一次喔~

這裡套餐的份量

男生也會吃的很飽的~~

 

而且咖哩的這隻🐔

真的讓我很驚喜耶

它是一整隻的腿餒~~!

腿吃一半我就飽到那邊去了😂

 

配菜也不馬虎

這個味噌湯味道很棒!

而且還有菇菇耶~

這個炸物是南瓜喔🎃

不過吃起來不會有什麼南瓜味

很像鹽酥雞的炸蕃薯

不過比它清爽一點~

怕南瓜的可以嘗試看看

 

海帶就沒有什麼特別印象了~

餐後的甜點是紅茶蛋糕

我搭配紅茶😂

店裡也有提供免費湯包跟奶球ㄛ

吃飽還可以在這邊小逛一下

有一些文創商品

廁所也很乾淨明亮

整體讓人覺得非常舒服☺️☺️

媽一直說下次要再來 哈哈~

 

⬇️店家資訊⬇️

 

丰富食堂 Home Foodie

地址➡️彰化縣員林市莒光路686
電話➡️04 838 3918
營業時間➡️11:00~21:00(最後點餐午:14:00 /  : 20:30)
公休日➡️星期二

店家CP🌟🌟🌟🌟🌟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彰化美食 員林美食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