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沒有看過這麼這麼大大大大的巨無霸的爆米花啊啊啊啊!!!!

我看到他只能用巨人的食物來形容

 

真實的巨無霸~!!!!

什麼可X果 樂X家庭號都在摳斯摳看過

就夠大包了

這次改版的啵比真的是威力比驚悚片還要嚇到我的大誒!!

 

你問為什麼我的反應這麼大?

先來讓你看看Before

痾 非常親民 

非常..五拜五啵比

大小大概這樣 以前是散裝一罐一罐

讓你們見識一下巨無霸的After!!!!

圖片貓貓MD167公分 他的大小跟他的身體一樣誒~~!!

不只份量升級⬆️ 質感升級⬆️好吃也升級⬆️

這兩個東西擺在一起

除了都是爆米花之外

真的完全不知道是同個東東

 

一開始會嘗試啵比

是因為他是特殊的球形爆米花

口感好 也不會吃到玉米粒喔!!

 

新版啵比一盒有六包 三種口味各兩包

有焦糖(全素) 起司(葷) 巧克力(奶素) 有鹹有甜 3個願望一次滿足

 

來個近照 

看看可愛的球形爆米花有多精緻

每顆幾乎都均勻的有料呢

非基改的玉米粒 和純手工的品質保證~!

 

 

看到少油少糖低熱量

整個心花開啦~~

胃也開了XD非常歡迎你們光臨

 

 

吃起來的口感真的很棒

感覺就會一把一把抓來吃

特別喜歡起司口味 有香濃的起司味

微微的鹹甜鹹甜

焦糖和巧克力 味道就像他形容得不會太甜

手指拿過也完全不油

以後出去看電影就自備這個啦XD

不然在家也可以好好耍廢享受

 

 

拆開只是想拍照一下

旁邊的同事就一直虎視眈眈的

問我要拍多久

拍完就看他一把四五顆的秒殺啵比

到底是有沒有這麼餓啊...

 

老人大人小孩都可吃

大巨人小巨人都喜愛

想吃巨人版啵比點我點我喔⬅️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